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翻譯] 大下巴的第69部影片:談A片、尻槍與妓女

大下巴吐槽男Grade A Under A的Youtube頻道
堂堂邁入第69部影片的里程碑啦!
提到69,當然要來談一些應景的話題才行囉!




















唉呀,這一集翻得實在是愉快,
而且每一個話題都完全道出男性同胞的心聲啊......


密碼:0069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61

似乎又有幾個颱風在蠢蠢欲動。
欸我說你們這些颱風是串通好的是不是,
為什麼這麼喜歡挑週末來啊。

昨天終於通過了The Binding of Isaac的顧家好男人(Family Man)挑戰,
天啊這個挑戰折磨了我整整一星期,通過時太開心了。
結果後續解開的玻璃大砲(Glass Cannon)挑戰一次輕鬆過,心情複雜。
遊戲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一讚 = 一杯水

[翻譯] 腦筋急轉彎 - 當心儀對象和你搭上話時!

心儀對象主動和自己搭上話時總是令人小鹿亂撞,
然而若是和片中主人翁一樣陷入恐慌,
腦中可能就會上演一場真人版「腦筋急轉彎」......




















好久沒有翻這種風格的爆笑短片了啊,這部讓我笑得超開心。
除了腦筋急轉彎之外也讓我想起另一部電影,但是一下想不起來是哪部了......
大家別忘了到原作者頻道給他一個讚與訂閱喔!

記得看到最後,片尾還有一小段!

密碼:9880

[翻譯] 男女高潮超級比一比!孰優孰劣?

男生和女生總是對異性的高潮充滿幻想,
不過男女性之間的高潮到底有哪些差異?
兩性之間的高潮又屬那一方比較優?




















正常能量釋放,翻譯了符合自己風格的東西。
這短片躺在我的翻譯清單裡兩個星期,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早點翻譯!
今晚還有另外一部短片,千萬別忘記收看喔。

密碼:6969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60

分類頁的下方現在新增方便瀏覽的頁碼按鈕囉,
以前做過一次類似的更動,但某次更新時被蓋掉了。
希望這個更動能增進各位的觀賞體驗!

之前是真的很不方便,要找過去的文章得按到天荒地老......

遊戲實況網站Twitch開放中文暱稱了,
看來這將開啟全新的爆笑暱稱時代,用戶們的識別度也將隨之提昇啦。
今晚要在The Binding of Isaac中繼續挑戰自己的運氣,
看看能突破哪些挑戰。顧家好男人根本不是人打的......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根本中肯到爆表

[翻譯] Domics - 會讓我抓狂的一些小事

日常生活中充滿了會讓人煩躁的小事。
Domics在這部影片中分享的小小雷點,
讓你感同身受的有多少個呢?




















今天在分類頁的下方新增方便瀏覽的頁碼按鈕囉,
以前好像做過一次類似的更動,但某次Blogspot更新時把程式碼蓋掉了,
然後一直搞不定。剛剛重弄了一次發現成功了,
希望能增進各位的觀賞體驗,有任何問題也請通知我。
之前是真的很不方便,要找過去的文章得按到天荒地老......

你可能也會想點此看:其他的Domics翻譯影片

密碼:2828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9

這一週以來的睡眠品質變糟了,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睡前喝了含咖啡因的飲料,
真的是笨死了。

昨晚的Isaac挑戰真的會讓人哭暈在廁所。
今天有沒有可能通過?我很懷疑,但是我會盡力。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只有體積變大一號XDDD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41) - 癟四與大頭蛋

癟四與大頭蛋在90年代可是紅透半邊天,
如此受歡迎的節目當然免不了被改編成遊戲!
然而AVGN會選擇玩它當然不是沒理由的......




















我都不知道癟四與大頭蛋有出遊戲,
不過看了這集之後真的覺得還好我沒玩過......

密碼:1416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8

週一同時練了前胸加後背,
結果三角肌一路痛到今天,
我看明天只能練腿了啊!orz

這個月在密集訓練,希望月底測量時肌肉量會上升QQ

今晚有點想實況其他遊戲,但是還沒決定好要玩哪款。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所以我說那個大岩蛇呢

[翻譯] Domics - 拖延症(Procrastination)這檔事

拖延症是許多人都有的壞習慣,
但是Domics今天要用這部影片告訴各位,
拖延其實並不全然是一件壞事......




















為什麼Domics也剛好提到拖延症啦哈哈。
不過和最近翻的輕鬆談拖延症(Procrastination)這檔事相比,
這一部比較認真啦!

你可能也會想點此看:其他的Domics翻譯影片

密碼: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