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1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才一個晚上,媒體就能搞到網友們全面醬爆。
好樣的,媒體!
新聞禮儀,簡單無比。

這篇翻譯底下的腦補怎麼多的莫名其妙......
[翻譯] 樹林裡有個男人 (There's a Man in the Woods)

友人都出來說有私怨的熟識對象才寫得出那種東西,
你還在那邊匿名網路霸凌。
很明顯是想趁機黑整個網路吧,啊不就好棒棒。

「抱歉,我們沒有麥克紅酒喔。」
「媽的麥香婊子。」

不知道帶過多少女生回家了

小次郎,像你這種人,沒資格來上我們的

殺你全家!斷你手腳!

神奇寶貝大學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bW7Gkgu2U

真厲害,但你依然是個NOPE。

你真的很機車,布萊恩

小丑你不要這樣欺負蜘蛛人啦

閉嘴,史蒂夫

「搞什麼飛機啊」XDDD
不行,叫912真的有夠缺德......但是超好笑......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我看了三小?!」

哈哈,火車菜鳥

「老兄,鐵軌好像在晃耶。」


超人VS蝙蝠俠!

神回應。我突然想吃玉米。

這太過分了啦!

網址:https://www.mapcrunch.com

這也太難了吧。

六十一把匕首XDDDDD










底下WTF雜圖











GTA5裡也有月月

這大樓叫人心浮氣躁

DP是你


這成本也太低啦

「嘿!我的手電筒送來了!」

然後就被網友神改圖了

80 則留言:

  1. 我剛才到隨機地圖的網站按下go以後 我到了一艘在海上的快艇 我可以搭快艇回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格陵蘭島的橘色小船嗎
      你好我在你旁邊
      現在我們得快點決定派誰去安撫海龍王的憤怒了

      刪除
    2. 我來....(跳下去(咕嚕咕嚕 (淹死了(不會游泳

      刪除
    3. 我是海龍王的士兵,魁梧有力又忠心,最近正在彩排“好士兵就是我獎”的得獎感言,明天就要上台了,很開心,然後拜託有誰能幫我把卡在我頭髮裡的人類給抓出去?!我才剛做好頭髮!!!

      刪除
    4. 很好,你現在要我怎麼處理你的屍體,因為你跳下來,我們老闆憤怒了。

      刪除
  2. 手電筒的英文
    不就是下面那張情趣用品的品牌名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電筒是flashlight
      情趣品牌是fleshlight
      雖然中文都稱手電筒(?)

      刪除
    2. 手電筒是flashlight
      情趣品牌是fleshlight
      雖然中文都稱手電筒(?)

      刪除
    3. 手電筒是flashlight
      情趣品牌是fleshlight
      雖然中文都稱手電筒(?)

      刪除
    4. 經典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刪除
  3. 地圖哪個
    真的不容易啊(它把我丟在東南亞的某個地方,我找了20幾分鐘還沒找到個衛星都市(都是小鄉村+荒郊野外)。倒是有找到一些觀光景點跟雜貨店,還有學校。正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借電話叫車了XD)

    回覆刪除
  4. 最後那個大小,摁,剛好適合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肛門塞劑嗎

      刪除
    2. 剛好適合你整個人爬進去。

      刪除
  5. 直接在機場裡面...

    回覆刪除
  6. 我身邊有私人飛機欸
    應該要直接開走他吧 (GTA定律

    回覆刪除
  7. 「蜘蛛人 我也不想 是有人逼我的」

    「是誰?」

    「不是你叔叔就對了」

    回覆刪除
  8. 這裡是香港嗎?

    http://i.imgur.com/YHKyYcJ.jpg

    回覆刪除
  9. 被送到深山裡...連房子路牌都沒有...

    回覆刪除
  10. 居然沒放紅軍的貓貓@@

    回覆刪除
  11. 有人能解釋一下搶救雷恩大兵的彩蛋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德語或捷克語的會覺得那兩個士兵是德軍所以“射殺他們是正常的” 不管他們有沒有投降,但其實是無辜受害

      刪除
  12. 嘿我到南極洲了,企鵝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現在我是你的鄰居了
      看看我們旁邊的企鵝

      刪除
  13. 天啊!大家都說沒吃過豬也該看過豬走路
    怎麼會不知道玉米在人類發明槍械以前是人類最大的天敵
    現在的年輕人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回覆刪除
  14. 最後兩張....."Fleshlight"......

    原來大蘭多毒蛛會養青蛙呀,可愛度上升57.24%

    回覆刪除
  15. 雷恩大兵那個就是通常看電影的普通人不會捷克語
    所以他們只會理解成兩個德國大兵亂叫一陣然後被幹掉
    但是懂捷克語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發現他們原來是被納粹逼上戰場的捷克人 這就是彩蛋的地方
    我也想問穆斯林那個912是什麼意思=3=

    回覆刪除
    回覆
    1. 911遲到隔天是哪一天呀~~
      我殺了青蛙

      刪除
    2. 隔天開始放假 \^o^/

      刪除
  16. 等等
    超人明明揮的是右拳
    但是那個人確是左臉受傷
    請問這是什麼巫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拳術
      當你以為看清真相 你已經中計了

      刪除
  17. 等等
    超人明明揮的是右拳
    但是那個人確是左臉受傷
    請問這是什麼巫術??

    回覆刪除
  18. 飛到大海是要叫我怎麼回去

    回覆刪除
  19. 我看到冰山跟一堆企鵝
    媽的,南極哪來的機場!

    回覆刪除
  20. 阿阿
    頭好痛
    這是哪裡
    發生了啥事
    為什麼我在這
    我該怎麼辦才好
    系統任務:找到機場
    這個系統是甚麼鬼阿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展開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當我按下GO後,
    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好荒涼的地方這裡只有樹跟堆放在一旁的木頭,
    當我發現這些是針葉林時,我猜想這裡應該是加拿大或著荷蘭吧
    想到這裡我突然冒了冷汗,如果是加拿大的話,我不就一輩子的回不去了嗎?
    我馬上說服自己一定能回去了,就這樣抱著這信念往前方唯一的馬路走去

    我已經走了快3個小時了,還是沒找到一戶人家或著村莊
    不過往好處想,我在這3小時找到一把斧頭,斧頭重1150公克,將斧頭拿起來揮個兩下後,我就把他帶在身上了 
    夜晚很快就來臨了,我感覺得到肚子正在憤怒,如果在找不到食物的話,我會因為沒吃東西導致胃痛
    正當我這麼想著時侯,我看想遠方有一座村莊,正當我衝進村莊小想要點食物的時候
    看箭一個邪惡的東西:土地公
    不是我國那個肥肥的老爺爺,而是國外的庭園造景
    我深呼吸一口氣,將手中的斧頭高舉,衝向了那邪惡土地公,用了一些力氣將他打爆
    正當我以為結束的時候,看見了遠方有一堆的土地公
     我下定決心,不回去了,我必須將土地公去除,那是我的責任也是義務,
    我將眼睛閉起,試圖將腦中的額外聲音去除,並且大笑了一聲:準備大鬧一場吧!!

    這是一個原本要回去的人被其他東西吸引走的故事,之後發現那裡是波蘭。

    回覆刪除
  23. 最後一個是你媽去完泰國的結果嗎?

    回覆刪除
  24. 嗯...多嘴一下 網路上的欺凌行為就叫網路霸凌
    就算是一群小學生在留言版攻擊特定同學也算在內
    並無熟識對象的匿名發言就不叫網路霸凌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可能想說根本幾個熟人在那逼迫,拿整個社會層面來罵,什麼都解決不了。

      刪除
    3. 同意雛希希,重點是網路匿名帶來的不負責任發言環境,再說有些可能是被洗腦的陌生網友黑特她的?
      順帶一提,那粉絲頁造的謠可能不比記者少,網友做的懶人包、瞎掰的故事也誤導大家太多次,總而言之,網路上的發言真的要謹慎,傳播速度快而且記錄會一直在那,言論自由實在不足以作為藉口。

      刪除
    4.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不管是網路還是社會上都很多 為了這種小事就去自殺沒什麼好同情的吧
      況且要當公眾人物本來就要面臨被抨擊的心理準備 死了也只是掀起一時的新聞而已
      如果你說今天重點在於網路霸凌 也別開玩笑了 社會霸凌都解決不了了 還想解決網路上的
      霸凌這種事情 自己沒辦法抗壓 沒人幫的了你 我自己也曾經被霸凌過阿 被欺負只會裝可憐
      然後最後自殺 像這種人早死早超生吧 只會期望要別人停止 自己不會想辦法喔

      刪除
    5. 你這種說法就跟要憂鬱症的人都去死一死算了差不多。言語,或是其他事所造成的心理創傷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不要以你的角度沒什麼就跟別人說沒什麼。這跟言語家暴在台灣被忽視的情況差不多,大家只知道看得見的傷口,看不見心裡面別人有多痛苦。

      你說公眾人物本來就有要被抨擊的心理準備,我同意,所以代表可以盡可能揶揄他?即使當事人要求停止?即使已經道歉?你或許覺得這樣已經夠了,但還是有人可以主張要等到被起底、被造謠、被公司辭退、被家庭拋棄、直到自殺才停止。

      我同意公眾人物要接受眾人評判,但批評「適度」的標準在哪裡?事實上,這樣的標準並不存在,因為這完全掌握在批評者手上,就像流氓圍毆別人直到累了才覺得夠了,你說難以解決我也認同,只不過我想這並不代表網路霸凌者不需要反省。

      你說抗壓性讓我想到台灣慣老闆,想像你老闆跟你說:「自己沒辦法抗壓 沒人幫的了你 我自己也曾經領22k過阿(還領過更低的咧) 被欺負只會裝可憐 然後最後自殺 像這種人早死早超生吧 只會期望要別人停止 自己不會想辦法喔。」你會怎樣?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有同樣的資源面對這些事,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想吧,你覺得社會霸凌是需要被解決,那為什麼網路霸凌就不是呢?只是因為很難,所以就不去面對嗎?

      最後,跟你分享這個龍大翻譯的圖:goo.gl/udcd6U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0. 嗯 看到夢和羽も的發言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那篇憂鬱症的漫畫
      覺得很無奈 這種檢討受害者反過來把霸凌合理化的心態更是令人嘖嘖稱奇

      我也經歷過抹黑排擠
      深知那種委屈、恐懼、無助、懼怕他人在背後嘲諷自己的恐慌焦慮
      那陣子每天失眠心悸、反胃無法進食、上吐下瀉、全身發冷
      那不是太軟弱、抗壓性太低 而是「身為人類在焦慮恐懼下無法控制的生理反應」

      這真的不是你說「堅強一點」「要自己想辦法處理啊」這種風涼話就能解決的 那是被環境逼出來的病
      這位自殺者生前 暴露在一個匿名對象會不時、不間斷、在數萬人面前污辱抹黑公審他的環境
      他在承受的精神壓力肯定是你無法理解的 
      如果你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恭喜你 
      但請別用「這種小事」去貶低他人的痛苦 在言詞中汙衊他人
      留點口德吧

      刪除
  25. 那大樓肯定是被斬了好幾刀...

    回覆刪除
  26. http://goo.gl/c4RsAu
    這個Google 的攝影機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27. 超人超光速回去拯救韋恩一家人所以沒有蝙蝠俠哈哈

    回覆刪除
  28. http://ppt.cc/n-30
    我在鄉間小路飆車時被這個嚇到了…
    天殺的誰快來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啦OAQ

    回覆刪除
  29. 隨機送我到關島的小鎮小路
    然後我走到大路再走上高速公路
    找到一個美軍空軍基地...那...算找到機場嗎...

    回覆刪除
  30. 我我我跑掉了一艘船上!!!!船上啊

    回覆刪除
  31. 我到了香港 順利照著指標找到往機場的方向
    但我現在困在一條似乎無止盡的隧道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鬧鬼了,Google車現在可能還在裡面

      刪除
    2. 可能是鬧鬼了,Google車現在可能還在裡面

      刪除
  32. 先說我是在台北工作的澎湖人,
    按GO後我眼前出現一間學校叫湖西國中....
    那根本不叫到陌生國度,那叫回家!!!
    http://ppt.cc/E4hA

    回覆刪除
  33. google他直接送我到南極啊..還給不給人找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請給我一杯紅酒。」


    「女士,這裡是麥當勞。」















    又一個奧客,年輕的男店員心想。















    但這次,並不是個普通的奧客。


    如果要形容的話,就像朵妖豔的玫瑰。


    極富魔性美的玲瓏身材,包覆其上的是鮮紅色的高叉旗袍,與她右手的白色摺扇成了明顯對比,華麗盤起的髮型令人目不轉睛。







    而更令人驚豔的,是她那傾國傾城的容貌。


    光她那性感的紅唇,就能讓所有男性為之瘋狂。


    她是朵妖豔的玫瑰,男店員在心中又想了一次。












    「麥當勞是嗎?...那好吧,給我一杯麥克紅酒。」玫瑰般的女性開了口。


    「我們也沒有麥克紅酒。」副店長耐心地回答。


    「怎麼什麼都沒有啊?」玫瑰女士相當不滿。


    「妳到底來幹嘛的?」副店長的耐心終於耗盡,她皺起眉頭。「老媽...」


    「媽媽?」男店員完全嚇到。


    「人家只是...來看看我的寶貝女兒啊...」玫瑰女士,也就是副店長的媽媽噘起嘴,狀似無辜的回答。


    「不要說謊。」副店長完全不吃這一套。「說。」


    「我是來告訴妳,組織已經盯上妳了。」玫瑰女士也不惱怒,微微笑著。


    「不可能,我已經照程序退出組織了,元老們也都認同了。」副店長自信的說。


    年輕的男店員呆立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這些話要是再多聽兩句,難保自己等等不會被殺人滅口。但是要是現在離開的動作太大,只怕自己的人頭同樣不保...


    他想了想,隨即就放棄了思考,決定開始回憶冰淇淋機的清洗過程。







    「妳退出之前辦成的任務數不夠。」玫瑰女士說。


    「一百個人,不多,也不少。怎麼會不夠?」副店長皺眉。


    「新任的董事上任之後,改成兩百人了。」玫瑰女士無奈。


    「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朔及既往,不關我的事情。」副店長說。


    「新任董事很堅持要朔及既往。」玫瑰女士笑著。


    「那個新任董事到底是誰?」副店長的耐心快被磨盡了。


    「呵呵,就是我。」玫瑰女士笑出聲來。


    「老媽妳欠揍啊!」副店長小小聲的暴怒,看來她還是記得這裡是工作場合。


    「唉唷,回來嘛,我很想妳啊~」玫瑰女士撒嬌著說,要是對手是男性的話,絕對會被立刻擊沉吧。


    「不、可、能!我不會再回組織了!」副店長堅決地說。


    「這種小破店到底有什麼好的?妳自己應該很清楚妳的天份在哪才對啊!」玫瑰女士嗔怒著。


    然後她輕輕地笑了,那笑令人不寒而慄。


    「還是,妳需要一點點...刺激?...那我很樂意...」她的眼神飄向年輕的男店員。














    眼中沒有魅力、沒有柔情。












    只有冰冷的殺意。












    「母親,開玩笑給我適可而止。」


    年輕的男店員還沒反應過來,另一股更加強烈的漆黑殺意就從副店長身上急竄而出。


    整個空間的溫度彷彿低到了冰點以下,連廚房內油鍋跟煎區的火焰都熄滅了。







    「呵呵呵,好可怕好可怕。」玫瑰女士完全沒有嚇到的樣子,只是把紙扇打了開來,遮住自己的嘴。「媽媽被欺負了呢。」


    「......」副店長的臉色還是很糟糕,沒有回話。







    「妳會回來的,因為妳只屬於這裡。」玫瑰女士嘲諷著。「話說回來,現在的妳只喝得起這樣的便宜酒啊...真可憐...」


    不知何時,玫瑰女士手上突然出現了一瓶紅酒,以及一個高腳的玻璃杯。


    「怎、什麼時...」副店長睜大雙眼,非常訝異。







    玫瑰女士沒搭理她,只是逕自的動作起來,她輕輕的將酒瓶的軟木塞取走,替自己斟了一杯。


    斟了約莫半杯,玫瑰女士便把酒瓶放到一旁,然後對著那杯酒細細品鑑起來。


    「真是糟糕的酒,就像是痛苦的濃縮。」她觀察了一下,下了結論。


    「但我今天,並不介意,歡飲痛苦。」玫瑰女士舉杯,將紅酒一飲而盡。


    喝完之後,她將酒杯輕輕地放在桌上。


    然後,就如一縷輕煙般消失了。

















    「副店長,妳還好嗎?」年輕的男店員擔心的問。


    「還好,沒事。」副店長回復那營業用的微笑。


    「那這樣的話,我們可以談談那瓶酒的事情嗎?」年輕的男店員皺著眉問。「我覺得上班喝酒什麼的真的是有點不太好啊...」


    「你敢跟店長講你就死定了...」副店長的殺意又蔓延出來。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說出口就會被當場格斃的秘密了,這麼想著的男店員非常無奈。


















    <文青副店長是女殺手的祕密要是曝光我就死定了!第二集 - 文青殺手副店長的媽媽也是文青女殺手的祕密要是曝光我就死定了!還有她上班偷喝酒的祕密要是曝光我也死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的挺順的!
      只是文筆跟上次比起來變得中二很多?

      刪除
    2. 你是多喜歡女殺手啊

      刪除
    3. 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都沒有潤稿(扭扭

      刪除
    4. 右手的白色摺扇+紅酒+杯子 恩....

      刪除
  36. 好可憐的店員
    既然都死定了不如先去死一死吧(X

    回覆刪除
  37. http://www.mapcrunch.com/p/-0.219463_-78.512159_-400.87_7.43_0
    喔喔喔是間餐廳嗎?
    滿美的阿先來環繞一圈看ㄎ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回覆刪除
  38. 弱弱的說一下,心浮氣躁的建築叫解構主義好像

    回覆刪除
  39. 我被困在韓國的某棟建築物裡= =
    http://www.mapcrunch.com/p/37.479399_126.884602_-1099.29_5.13_-1

    回覆刪除
  40. 麥香婊子是什麼意思??0.0

    回覆刪除
  41. 穆斯林那個有誰可以幫忙解答嗎

    回覆刪除
  42. 穆斯林那個有誰可以幫忙解答嗎

    回覆刪除
  43. 我被送到新加坡的某間餐廳裡,走不出去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點餐

    回覆刪除
  44. 救命!誰快來救我




















    我居然在臺灣迷路惹QAQ

    回覆刪除
  45. 我他媽的被丟到蒙古诶幹~~

    回覆刪除
  46. file:///C:/Users/PAN/Desktop/JOAERUIP.png
    我可以再挑戰中心叫計程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