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23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粉絲團人數默默破30萬了!
感謝各位的喜愛與支持,
未來也要懷抱著滿滿的動力翻譯啦!

是說這兩天為了登革熱緊急噴藥焦頭爛額,
幸好終於結束了orz

看來我也走不出酒吧了......

啥XDDDDD

詐騙集團現在連地方的媽媽都不放過

你看看你

這是一行無用的註解

如果你看得懂,表示你老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受孕率沒那麼高啦。」

原來掉到地上的橡皮擦會瞬間不見是這個原因

笨鯊魚>/////<

慘了,全部看得懂。

榮恩你XDDD

立刻想到Nathan那個白痴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重腳連打)


歧視XD

一串回應解釋四學院的不同

要擺爛一起來啊幹

天殺的,胰臟

居然是正確解答!

......我受夠了。

Fuckin' Brutal

亂接個屁XDDDD

感謝奇幻阿酒的賀圖!
大家一定要去他的粉絲頁看看喔!






底下WTF雜圖







長智齒的感覺

無限迴圈

......回不去了幹

......為什麼?


還原度真高啊XDDD

33 則留言:

  1. R20沒清乾淨

    回覆刪除
  2. R20沒清乾淨

    回覆刪除
  3. tumblr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話說這個比薩梗好像被天龍無間道用了。
    勝文氣圓斬!!
    於是芝心比薩出現了。
    (免費比薩製造機發現……)正當我這麼想……
    勝文親手做的比薩一個公道價八萬一!

    果然…………還是去…好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瀏覽紀錄在今天更新了

    回覆刪除
  6. 一串留言四個學院噴笑了LOL

    回覆刪除
  7. 這並不好笑,
    因為白色先行規則便是建立在歧視上制訂的。

    事實上,在晚上玩西洋棋會直接判黑的一方敗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windows7遊戲場的電腦每次都贏我 原來他出奧步

      刪除
  8. 所以我說那個衣服上的文字翻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creampie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吧wwww

      刪除
  9. 坐樹下的那張圖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知道……
      求看的懂的大神

      刪除
    2. 人生的可悲在於不能重來,可喜在於不需要重來。

      刪除
  10. 受沒問題先生啟發
    決定在60天內對事事說好
    在第10天被迫中斷
    因為過勞死了

    受沒問題先生啟發
    決定在60天內對事事說好
    發現一成不變
    因為沒有人跟我說話(forever alone)

    回覆刪除
  11. 那條熱狗抖動一小時候會分裂成兩條!! 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沒看完,四個小時會分裂成四條

      刪除
    2. 你們肯定沒看完,八小時後會被我吃掉!!真的!!

      刪除
    3. 你們絕對沒看完 因為我又放一條下去了...

      刪除
  12. 拉斯維加斯竟然被遺忘了!
    In-love-with-my-bed...
    殘暴的葉子好萌

    回覆刪除
  13. (/‧ω‧)/ 好~色~龍 起乩登場~ \(‧ω‧\)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第一張圖那個電影...
    哪個真命天女會接受一個無牙老阿嬤幫男友咬
    =.=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美國那個"啥"
    一定全都是龍捲風(X

    回覆刪除
  18. Politicians應該是政客才對

    回覆刪除
  19. 住手!皮卡丘不在褲襠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