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69 - Pakalu Papito特輯6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又到了補充負能量的時間了!
準備接受一連串胡言亂語的洗禮了嗎?
趕快來看看這位印度老兄又要說啥!

沒想到來到第六集了啊,真是厲害呢。
希望各位依舊喜歡這次的整理翻譯,
另外也別忘了重溫一次之前的集數喔!

你可能會想複習前五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9 - Pakalu Papito特輯 1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0 - Pakalu Papito特輯 2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5 - Pakalu Papito特輯 3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96 - Pakalu Papito特輯 4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0 - Pakalu Papito特輯 5

太中肯



垃圾出頭天


大概是這樣,我也不確定啦

啊這個方法不就好~棒~棒~

薯條和雞柳條能做得難吃也是夠厲害了


...57...58...59...60...謝謝各位,請坐

FUCK YOU~

(冒汗)

根本大失敗啊這個

人生哲理

我也想拿回來......

學學比薩

這是好是壞啊XDDD

「......」

笑話

還在等

SAFE!!!

幹,超懂

不能,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SHIT

好賤!

真的呢

我的人生目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還沒看先來留😂😂😂😂

      刪除
  2. 狗的鼻子怪怪的

    回覆刪除
  3. 狗的鼻子怪怪的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圖右都是海洋堂的,骸骨戰士跟地獄獵犬。

    回覆刪除
  6. 「薯條和雞柳條能做得難吃也是夠厲害了」
    (望向摩斯

    回覆刪除
  7. 給我等一下! 龍大那一串"哈哈哈"後面並沒有說"我也是"! 澆汽油!

    回覆刪除
  8. 給我等一下! 龍大那一串"哈哈哈"後面並沒有說"我也是"! 看來已經有男朋友了! 大家散了吧!

    這兩種回復你們比較喜歡哪一種?

    回覆刪除
  9. 嘔吐長頸鹿
    https://youtu.be/G_iWzhp8s_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點進去最好不要讓我看見TMD宿醉長頸鹿

      刪除
  10. 上吊圖的背景是西亞拉畢福欸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上吊圖的背景是Just do it也太可怕XDD

    回覆刪除
  13. 上吊圖的背景是Just do it也太可怕XDD

    回覆刪除
  14. 這負面能量印度老兄講一句獲得的讚數,比我創FB+推特至今總和的讚數還高

    回覆刪除
  15. 中午想睡不能睡,半夜該睡HIGH翻天

    回覆刪除
  16. 有天傍晚,我把馬鈴薯切成條狀拿去炸。
    於是晚餐『馬鈴薯泥』就完成了。

    回覆刪除
  17. 倒數第六張右下角的照片有點怪怪的。。。( ͡° ͜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