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48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昨天把最近遇到的超離奇事件整理寫成了文章,
內容有歡笑,有爆囧,還有三明治,
大家不要忘記去看喔!


今天晚上可能會開POE拓荒,也可能會開DOOM爽殺惡魔,看心情。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快笑死了,超Troll。

可是噴火龍不是龍系的......

壞鳥鳥!QAQ

龍裔

「當你喝了個爛醉又好色但是男友不想要的時候」

...我該感到溫馨還是噁心?


我也想和床結婚<3

嫌犯

War. War never changes.

貓貓:;_;

太中肯啦

幹,這真的有夠機車

我也會這樣耶!

天殺的大腦!

隨從擋到路真的超煩!

GOTTA GO FAST!!!

你們懂的( ͡° ͜ʖ ͡°)

感謝Dragon龍uu的三億賀圖!

感謝Po A的三億賀圖哈嘶哈嘶(?)

感謝笨笨風的三億賀圖~龍章魚是啥鬼XDDD







底下WTF雜圖







......原來是椅子啊!

兩女一糕

這招牌設計的真棒

網友投稿,幹這笑話是誰想的

網友投稿。我的老天,Troll face居然滲透了兒童節目......天啊XDDDDD

25 則留言:

  1. MEME要從小學起 (?

    回覆刪除
  2. 怎麼今天一進來是電腦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做一些排版測試

      刪除
    2. 手機排版突然變了!?
      一定是龍大旳求救訊號!

      刪除
  3. 好的MEME從你我做起

    回覆刪除
  4. 仔細想想,用任意門觀測確認經常在洗澡的那位的手,應該也皺皺的吧

    回覆刪除
  5. 章魚無所不在 ( ͡° ͜ʖ ͡°)

    回覆刪除
  6. Troll face 滲透親子台?有什麼稀奇的?
    看看現在的小女警泡泡....

    回覆刪除
  7. SKYRIM圓餅圖瞬間爆笑

    回覆刪除
  8. 被放圖了(無限感動哭

    回覆刪除
  9. 小山羊 快進來我的嘴巴

    回覆刪除
  10. WIRED一系列回答網路搜尋的影片都超白癡的

    回覆刪除
  11. 當你跟床結婚時後跟床上床時如果使用的是另外張床這樣算不算外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要先定義當時是跟"床"結婚還是跟"這張床"結婚

      刪除
  12. 我記得那堆鳥擠在一起,是因為那堆公鳥一天到晚打架,飼主聽說放一隻母鳥會緩和情況,結果放鳥進去後,就變這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換做是一堆男人…情況絕對不是這樣……%%%

      刪除
  13. 床這張被仁走了喔

    回覆刪除
  14. 床這張被仁走了喔

    回覆刪除
  15. 披薩那張是克蘇魯風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看那都是音速小子的臉

      刪除
  16.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w=|||

    回覆刪除
  17. 話說第五張原本是哪幅畫

    回覆刪除